幸村精市

幸不二不毕业!
专心攒长篇
约稿吃谷进行时

七月一日绽放的花 16 (幸不二)

1.献给最爱的幸村精市和不二周助,角色如果有ooc请怪我

2.主上生日篇预计2-3章,不二因为上章时间问题,之后会单写特别篇,感谢阅览

3.由于原著更新时间较早,如果涉及到一定日期时间的bug还请谅解


第十六章

  

关于立海大的各位后续又是如何猜测这一回野外综合竞赛项目的内容和形式暂且不表,随着各个私立国中的卒業式结束,大家显然更加重视的是——幸村部长的生日马上要到了。

  

作为知情的柳来讲,5日当日幸村大概率部活结束后会和不二单独在一起,而晚上的时间则会同家族一起。

那么他自然会考虑到实际情况将大家为幸村举办的庆生活动适当调整。

  

“所以,初步定于3日月曜日这一天。那一天全体会议后,我们将提前结束部活,大家觉得如何?”

柳蓮二趁幸村又和不二去视频联络感情时,约了立海大其他成员一起进行协商。

  

“柳前辈…幸村部长的生日不是在5日吗?”

切原赤也挠了挠头,有些不解为何提前庆祝,难道不应该是当天庆祝更能给部长惊喜吗?

  

“所以我说啦,赤也。前辈商议的日期肯定是有道理的啊。”

丸井文太一把搭住后辈的肩膀,揉了揉切原手感很好的头发。别看他最近经常部活结束后就去各个甜品店寻觅最新一季的主打甜点,实际上丸井可是相当清楚部长生日估计要和不二一起过。

  

原因嘛,立海大除了切原和真田外,都是相当机智的,就连杰克他也在一开始就大概猜测出来了。

“丸井前辈!”

切原眼睛里还是带着点疑惑,但是看到大家显然了然于心的模样,也就在丸井前辈的最新推出的游戏安利下成功转移了注意力。

  

不过另外一位——真田显然没有切原容易被哄住。

作为立海大的三巨头之一,真田弦一郎显然是对待任何事情都会认真贯彻,如果有疑问一定会追究到答案到底。因此即使是幼驯染的生日也是一样。

  

“蓮二,幸村5日部活结束后并没有其他行程,以往我们也是当日进行庆祝的。”

真田缓缓开口,显然是对于今年突然变更日期产生了不解。

  

——果然,只有真田(副部长)这个人是真耿直的存在啊……

无论是柳还是丸井仁王他们,几乎都忍不住心里吐槽。

  

幸村可是从来没有掩饰过他对不二周助的特殊,而诞生日作为重要的纪念日自然都会留给恋人或者重要的人吧。

  

“……弦一郎,关于这一点,调整到月曜日庆祝,精市显然更高兴。”

柳闭着眼,对于真田对疑问习惯追究到底的性格有些头疼和无奈。他们立海大即使是赤也,虽然单纯了点但是也是会对症下药的。

只是弦一郎这性格——柳平静的想,希望进入高等部后不要被精市和不二刺激的太厉害啊。

  

“プリッ~真田副部长这样嘛,大家也都习惯了。不过参谋说的向来都是有真凭实据的,相信我们吧。”

仁王雅治自然也了解真田的性格,而在让幸村更开心过生日一点,他们立海大全员是一致的。

  

最终,在立海大全员赞成下,生日庆祝会的事宜确定下来。

  

另一方

“周助,总感觉好久没有见面了……真的好想你啊”

视频中幸村精致的面孔温柔下来,紫蓝色的眼神带着明显的思念。

最近幸村忙于和柳一起给切原针对部长事务的相关教导以及针对技术方面的混合加强练习。在暂告一段落后,终于在休息间隙和不二视频中见到了面。


显然对于热恋中的恋人来讲,这点时间完全不够——但是,无论是作为部长的幸村还是目前在和家人确认进入高校后独立生活安排的不二,他们的责任感都不会让他们现在频繁往来见面。


不过,不二周助前几日生日庆祝时,幸村还是忍不住提前加时处理好网球部事务,跑到了东京为不二庆生。尽管目前因为距离的原因相处时间短暂,但是对于两人却弥足珍贵。


无论是幸村还是不二,都比任何热爱的事物要珍惜这段感情。


“我也是。不过已经和妈妈那边以及姐姐确认过,在南湘南的房子意外的离精市很近呢。”

不二周助冰蓝色的眼眸半睁开,带着一点笑意。

他的思念并不比幸村要少,当和家人确认了位置后不二第一回无法控制自己愉悦的心情。


而这时的幸村,眼中的惊喜已经完全无法隐藏。

他眨了眨眼睛,语气温柔而又喜悦——

“看起来,我是说。和周助未来一起上课和放课的心愿达成了呐~”


“嗯,而且届时欢迎精市来我家住喔~妈妈有提到过,房子后院有一座设计很不错的花房^^”


漂亮的植物是他们共同的爱好,特别是对园艺更加情有独钟的幸村来讲。

因此不二周助在听到来自家人对房子的介绍后,迫不及待的希望分享给他的男朋友。


“好~到时就期待和周助一起。”

幸村精市几乎已经在脑海中模拟出两人一起照料着花房可爱的孩子们的景象。

而且能和周助住在一起…幸村悄悄的想,到时一定要亲亲他可爱的男朋友。


“另外也很期待精市尝一下我最拿手的料理芥末烤鱼和激辣味噌呐。”

不二仿佛知道幸村在想什么,脸上开始带了一点害羞的红晕。

他很喜欢和幸村亲吻的感觉,但是现在两人年龄还是比较小,所以还是转移话题比较好。


“哦?周助难道是想再回味一下那个时候的感觉吗^^”

“……幸村精市!”


不二周助,除了家人外的被调戏人生滑铁卢就这样献给了幸村。


TBC.

感谢阅读~另外说明一下个人喜好原因,玉川よしお被我蝴蝶掉了。

不二子初吻贡献在特别篇~ 

评论(11)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村精市 | Powered by LOFTER